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江阴春蓝纺织与武汉纺织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4-12-02 09:10:30  来源:江苏公众科技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黄运平一行来到江阴周庄镇,就下一步与江阴春蓝纺织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洽谈。副镇长徐韶润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春蓝纺织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江阴春蓝纺织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公司拥有整套从纱到布的先进流水线设备,主要生产各种面料的牛仔布,年产量达4000万米。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近年以来,春蓝纺织在加快企业产品转型、技术转型的同时,更加注重人才引领,并积极与相关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通过培养一批知识化、专业化的人才,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举行了武汉纺织大学——江阴春蓝纺织公司研究生创新工作站和武汉纺织大学——江阴春蓝纺织公司牛仔技术研发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徐韶润首先对武汉纺织大学——江阴春蓝纺织公司研究生创新工作站和牛仔技术研发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徐韶润指出武汉纺织大学是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纺织服装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等学校,而周庄素有“江南布码头”著称,纺织行业也是周庄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之一。他希望武汉纺织大学在与春蓝纺织加强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上,能与我镇更多的纺织企业开展人才供需、科技成果转化等合作,共谋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