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鲁泰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
时间:2014-12-03 10:13: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23~25日,亚太质量组织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召开第20届亚太质量组织会议暨全球卓越绩效奖颁奖大会,本届大会以“质量推动创新——创造可持续能力的新价值”为主题。会上,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本届“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荣誉称号。

  亚太质量组织于1985年成立,总部位于菲律宾,是具有自主权、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服务于亚洲国家和泛太平洋地区,全球23个国家的质量组织为其成员组织。亚太质量组织以“在持续改进全世界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人们生活质量方面成为公认的世界一流的推动者”为愿景,设立全球卓越绩效奖为各国已获得国家质量奖的组织提供在国际层面上竞争的平台,同时选出国际层面的获奖组织,为各个国家提供典范。亚太质量组织于2000年启动第一届亚太质量奖评选,2010年更名为全球卓越绩效奖。

  全球卓越绩效奖采用马尔科姆·波多里奇卓越绩效标准,奖项设“世界级”、“最佳级”、“追求卓越级”三个级别,其中“世界级”为最高级别。2014年共有20个组织获奖,其中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中国企业获奖,鲁泰是唯一一家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的中国纺织企业

图为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石桢(中)领取奖杯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