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永盛工贸:客户的需求就是市场开拓的方向
时间:2014-12-26 09:18:4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见到永盛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国庆时,他刚从深圳回来。“这次出差是去参加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在深圳的颁奖典礼,我们获得了‘全国最佳绿色环保面料企业’的奖牌。”提及这次获奖,傅国庆显得十分兴奋,“这次评奖并非我们主动参与,而是面料采购商一致推荐评选出来的,客户的肯定对我们而言是最大的鼓励。”

  “难伺候的买主,才是真正的客户。”这是傅国庆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所以,他最爱与挑剔的客户打交道。位于中国纺城万商路上的永盛工贸有限公司,从1989年开始在轻纺城“淘金”,现在已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城市设立分公司,成为轻纺城高档女装面料的供应商之一,在国内品牌女装中颇有名气。

  记者采访时,看在傅国庆办公桌上摆放着一叠色彩鲜艳,且镂空状的女装面料。“这是我们最新开发的经编大提花产品。”傅国庆介绍说,这面料是应深圳一家品牌女装企业的要求开发的。

  2个月前,这家品牌女装面料采购经理拿着一款韩国进口的镂空经编大提花面料,找到了永盛工贸公司深圳办事处。永盛工贸公司以做印花面料为主,面对这款尚未接触过的新产品,当时工作人员不敢接。这事被傅国庆知道了,最后他拍板接下了这个“烫手的山芋”。

  傅国庆之所以敢接这个“烫手山芋”,在于对企业研发能力的自信。这些年,永盛工贸公司形成了强大的自主设计能力。该公司把每年销售收入的3%-5%投入产品研发,并成立了研发团队,完成了由来样定做到自主设计的转型升级,光今年设计新产品就超千款,其中七八百款成为当季畅销款。

  2个月后,永盛工贸公司终于研发生产出这款镂空经编大提花面料,并顺利通过了这家客户的认可。而且这款面料价格从进口53元降低到20元左右。到现在为止,这家客户已连续2次下单,总计3000米。

  3000米!辛辛苦苦开发出来的新产品只有如此小的订单,值得吗?“不在乎定单大小,因为客户是我们最好的产品情报员。”傅国庆说。

  的确如此,今年严峻的经济形势,使不少企业产销下降,但永盛工贸公司却取得了面料销售额上升20%以上的佳绩。傅国庆感慨地说,是客户,尤其是挑剔的客户,给我们带来最新最大的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