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宏大研究院有限公司3.2米SSS纺粘生产线俄罗斯安装运行
时间:2015-01-14 11:14: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康佳媛)近日,由宏大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的“3.2米SSS纺粘生产线”项目在俄罗斯产业材料集团的托罗佩茨工厂安装运行。生产线幅宽3.2米,纤维细度约1.6旦,产品克重CV值≤4%,最高机械速度400m/min,最高工艺速度350m/min,最大产能9000吨/年,产品用于医用防护、个人卫生材料和建筑用土工布材料。

  不同于国内市场,海外项目的组织运行难度较大,尤其是俄罗斯用户的要求比较特殊,产品应用跨越个人卫生、医用防护和建筑土工等多个领域,且合同验收条款十分严苛。举例来说,用户要求对不同克重、不同颜色、不同添加剂的7个产品品种分别进行生产线速度、计量泵速度、CV值、拉伸强力、断裂伸长、废料产生率、切边后产能的测试,尤其是对用于建筑材料的品种提出了超出国内外同类产品更高的纵横向强力要求,比如30gsm纺粘土工布卷材的横向强力要求≥42N/5cm,这个产品行业标准规定的指标是≥27N/5cm,即使是代表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德国产品指标也只能保证到40N/5cm。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确保纺丝稳定性和成网均匀性,公司对这套设备机械结构进行了重大技术革新。采用均匀的环形单体抽吸管道分布结构;多层多孔板与蜂窝板组合结构的侧吹风装置,气压可达到5000Pa以上;四层多孔板式阻尼均风结构冷却风箱确保全幅宽方向风速风压均匀一致;带导流板与稳压箱结构的侧吹风进风管路均匀分风装置;可调节的狭缝式大尺寸平板牵伸器装置。牵伸气流速度3000m/min以上,狭缝宽度尺寸整体可调,最窄处狭缝可达到18mm;抽屉式双层多孔板与导流板组合结构的网下抽吸风箱;随动式网带张紧及纠偏装置。这一装置以光电开关和接近开关控制纠偏电机运行,满足了网带高速运行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