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百圆裤业再投千万加码跨境电商
时间:2015-02-10 10:21:07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条评论


   去年7月砸下10.32亿元投资环球易购,杀入跨境电商市场后,百圆裤业再次加码跨境电商业务。

  昨日百圆裤业发布公告称,以自有资金出资1224万元,分两期投资深圳前海帕拓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帕拓逊”),后者为跨境电商企业,主要将中国高品质的产品(各类基于无线和蓝牙电子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手机配件、汽车配件等)销售到全世界各地。

  百圆裤业及其他三位投资方与前海帕拓逊及其现有股东共同签订了增资扩股协议。百圆裤业增资的1224万元中,88.2354万元计入实收资本,其余1135.7646万元则计入资本公积。两次增资完成后,前海帕拓逊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1176.4708万元,百元裤业将持有前海帕拓逊7.5%股权。

  前海帕拓逊成立于今年1月,承接了原深圳市帕拓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帕拓逊”)及其关联方等主体经营的跨境电商业务对应的相关资产及原跨境电商业务对应的在各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账号及相关资源。深圳帕拓逊已经孵化三个基于欧美电商网络的品牌,如mpow,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建立了一定的影响力;并已经建立多个基于欧美本土的营销模式(如基于社交网络的粉丝集群转化),同时将会朝着以本土化、品牌化、粉丝化的方向进一步深入发展;市场已经覆盖到美、英、德、法、日等11个国家,现已在美国和欧洲部分国家建立独立的仓库体系。

  与去年以10.32亿元收购环球易购100%股权相比,此次入股前海帕拓逊显得并非大手笔,但从侧面看出,百圆裤业对跨境电商的布局并不是一时兴起的玩票性质。百圆裤业表示,公司此次增资是为了延伸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布局完整性和增强长久竞争力而做的战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