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太平洋成套公司新型热定型辊成功试运行
时间:2015-03-03 11:52: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为适应国家节能环保的要求以及化纤企业生产高性能纤维的需求,日前,由上海太平洋纺织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新型紧张热定型辊投入用户生产线成功试运行。

  近年来,太平洋成套公司以化纤装备智能化、信息化、高效节能为发展方向,加快实现公司产品升级,不断提升公司技术服务能级,推动了公司的持续发展。此次自主研发的新型紧张热定型辊是高度机电一体化的新产品,加热方式采用高频感应加热,具有温度提升快、温控精度高、热能损耗少且安全可靠等特点,加热温度可达250℃以上。此热定型辊不仅可以满足特种纤维高温定型的需要,而且还能在无蒸汽条件下,为普通短纤维生产企业提供后牵伸的加热牵伸创造条件,具有较广的市场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