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鹰游纺机三项新产品获江苏纺织技术创新奖
时间:2015-06-09 10:44:4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在前不久召开的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2015年度年会上,江苏鹰游纺机有限公司研制的LMV50D圆网印花机、LMV821型高温拉幅定型机和MB314G剪毛机3项新产品获第13届江苏纺织技术创新奖。

  据了解,LMV821拉幅定型机研制了高马座调幅轨道支撑结构,有效防止了高毛型海派毛皮产品的沾污;烘房进出口部位采用倾斜的风嘴,有效减少了热量损失。LMV50D圆网印花机开发了与印花圆网同步的渗透机构,提高了渗透效果;研制了印花导带的滚轮式导正装置,保证了印花精度的稳定性;研制了导带外部热风烘干系统,烘干效率明显提高。MB314G剪毛机研制了剪毛圆刀球形轴承座套,保证了剪毛圆刀运转的平稳性;支呢架导布座可多点微调,显著降低了直线度误差;研制了自动缝头检测和液压抬刀装置,动作准确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