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江苏南通4家纺企获稳岗补贴
时间:2015-06-18 10:00: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南通市符合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政策的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申请的54.67万元稳岗补贴已全部落实到位。

  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政策是国家在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过程中,预防企业人员失业和促进就业的一项重要政策。对在实施兼并重组、化解产能过剩、淘汰落后产能过程中,采取有效措施不裁员、少裁员、稳定就业岗位的企业,按照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

  4月,江苏南通人社局会同南通财政局等有关部门,明确了南通市符合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政策范围企业的认定、受理、审核、补贴金额的核算、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等操作办法,南通市纺织工业协会对首批符合政策范围的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市第三毛巾厂有限公司、南通东亚染整有限公司、南通新飞纺织有限公司4家淘汰落后产能企业主动服务,指导企业做好申报工作,帮助企业尽快落实相应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