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波司登将与伊藤忠合作开拓童装及户外品牌
时间:2015-06-19 13:50:53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6月18日消息,波司登早前向大股东配股筹资15亿元人民币,并引入伊藤忠及中信证券两位投资者。波司登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高德康于股东会后表示,正与伊藤忠合作开拓童装及户外品牌,相信伊藤忠在服装批发零售及品牌拓展上的经验可助力不少,不过具体细节等暂无详细时间表。

  高德康表示,伊藤忠拥有逾150个品牌,包括国际知名品牌,目前正就数个品牌合作洽谈,暂未有定案及推出品牌的具体时间表,料最快明年初才有实质合作项目推出,不排除双方会推出共同品牌。高德康又认为双方合作,有助集团将销售网络扩展至欧美等海外市场,互补优势,资源整合。集团业务仍以羽绒服装为主,未来会更重视线上销售,料可有效推动销售增长。

  伊藤忠东亚区副总裁水谷秀文於记者会上表示,看好波司登於内地的销售网络,冀助公司在内地三、四线城市发展业务。又指波司登拥有选取原料、加工及零售等一条龙的经验。

  而18日波司登的股东会,伊藤忠商事董事总经理水谷秀文亦有出席,他表示,是次与波司登合作是看中其在内地广泛的销售渠道,伊藤忠将引进欧美品牌进入内地销售,亦会出口波司登产品至欧美、日本及东南亚国家。至于哪个国先行则仍在研究中,料最快明年夏秋季可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