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美国平价品牌服饰店Forever 21 Red 今秋进军加拿大
时间:2015-07-27 12:43: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平价品牌服饰店Forever 21 Red宣布,预定今年秋天进军加拿大,选择安大略渥太华及温莎市作为敲门砖,计划未来5年在加拿大扩展20至30个据点。

Forever21本身于2001年进入加拿大市场,目前已有31个大型店面。Forever 21一向走平价时尚路线,价格亲民,以夏季洋装为例,平均价格约19至29加元,上衣亦不超过10加元,但F21 Red概念在价格及产品上较Forever 21更多选择,包括1.8美元小背心、3.8美元T-shirts及7.8美元丹宁服饰

据了解,去年进入加拿大平价时尚品牌H&M,成绩不俗,不仅增加至74个店面,截至5月31日,这半年销售额成长19%。同时,中价位市场如Gap却面临严重考验。日前Gap宣布在未来几年将关闭北美175个据点,加拿大Gap第一季销售额更下滑13.8%。

加拿大分析师指出,近年平价消费成长迅速,包括成衣及食品发展蓬勃,然而高价位精品零售及中价位品牌却逐渐萎缩。过去消费者愿意以高价购买时尚品牌,或接受廉价低品质的成衣,但现在F21Red及H&M等品牌提供时尚与平价兼得的选择,因此,深受消费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