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绣花车间成了“清凉世界”
时间:2015-08-03 09:38:5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7月30日下午,骄阳似火,室外温度高达37℃,在浙江欣明家纺有限公司的三楼绣花车间内却是一片清凉。温度计显示,车间内的温度只有26℃,让人感到十分凉爽舒适。

  员工们能享受清凉的生产环境,归功于企业今年的一项新投入——即投资30多万元,在车间内安装了36台吸顶式空调。有了空调后,原本一到夏天就闷热无比的车间变成了清凉世界。

  公司还专门出台规定,只要室外温度超过30℃,即时启动36台5P功率的吸顶空调,并统一将室温设定在26℃。凉爽的车间环境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据监测,这几天,虽然气温都在35℃以上,但员工生产效率不仅没受影响,而且每个员工的单班次生产量反而有所提高,而且产品断线率低,品质好。

  公司副总经理任仲淼介绍说,虽然安装空调、电费等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此举让一线员工更安心生产,产品品质更有保证,是一件双赢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