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东盛印染”业务员当起产品开发“情报员”
时间:2015-08-21 09:29:2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因成功开发了一款新面料,日前,东盛印染有限公司业务员夏有校从公司财务那里领到了500元新产品开发试样奖励。

  据介绍,为激发业务员的创新精神,今年7月,东盛印染有限公司专门出台了有关新产品开发试样奖励政策,规定业务员每引进一只新产品最高给予5万元的奖励。

  东盛印染有限公司是柯桥老牌印染企业,也是首批搬迁集聚滨海的印染企业。借助搬迁集聚滨海的机遇,东盛印染公司成功地从原先化纤染色为主向针织印染转型,产品档次大大提升,发展空间也得到了有效提高。

  如何激发员工创新精神,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作贡献?东盛印染公司把鼓励业务员开发新产品作为激发员工创业创新的一大举措。据介绍,业务员与客户联系密切,能直接感知市场的变化。为此,东盛印染公司把这些密切联系市场的“弄潮儿”,作为新产品开发的“先锋队”,并出台政策,规定凡成功引进开发新产品的,公司给予奖励。“500元奖励仅仅是起步。”负责新产品奖励工作的东盛印染副总经理张玉峰介绍,为了更好地激发业务员以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如试样成功后,能批量生产的,且年销售能达到相应额度的,公司分别给予1万、2万、5万元的奖励。

  “对业务员而言,成功引进开发新产品并不容易。”张玉峰告诉记者,公司认定新产品有一套严谨的认定程序,不仅需要专业人员对其织物等层层把关,进行分析确认,而且以市场拓展成效来说话。

  对于企业的创新举措,东盛印染公司业务人员的参与热情很高,短短1个多月时间,已开发试样了5个新产品。接下来,夏有校等业务员将带着自己的新产品,去开拓市场,向5万元大奖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