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七匹狼携手新浪旅游开启“我的城市10000步慢行计划”
时间:2015-09-12 10:53:56  来源:一财网  共有条评论


   已经有多久,不曾到户外走走?作为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都市上班族,几乎许多人都在按着“公司——家里”这样两点一线的简单轨迹,日复一日地埋头奔波。然而,很多人尽管在一个城市驻足多年,仍旧未曾深刻地了解到城市真正的样子。正因如此,七匹狼希望能够鼓励更多城市中的人们走出户外,从近都市圈开始,从最简单的步行做起,打造全新的中国式休闲户外生活。9月7日,七匹狼携手新浪旅游带来的#我的城市10000步慢行计划#正式开启,鼓励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一同参与,发现行走的乐趣。  

  最熟悉的陌生城市 行走从身边开始

  为了鼓励人们更多地走出户外,七匹狼携手新浪旅游带来的#我的城市10000步慢行计划#,在9月7日正式上线。传统领域的户外运动,大多数都属于相对专业的竞技领域,比如登山、攀岩、徒步越野等,需要花去人们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同时也容易受到天气、地域等各种客观条件的影响,对于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人群,这样的户外活动其实并不那么容易实现。然而七匹狼认为,真正的户外活动,可以不需要那么复杂而专业,即使从最熟悉的城市和街道开始,使用步行这样简单的动作,也能够体会到不一样的户外乐趣。  

  许多人认为自己在某个城市已经生活、工作过多年,已经足够了解这个城市。然而其实只要放慢脚步,换一个角度观察审视那些充满历史沉淀的老街道,你会发现这个最熟悉的城市里,总有一些角落是你未曾留意到的陌生风景。七匹狼希望人们能够通过制订这10000步的慢行路线,发现自己熟悉的城市的另一面,领略城市的别样魅力。

  10大城市 30条秘密线路的非常魅力

  想要真正深入一座城市,一定不能从游人如织的景点开始。七匹狼精心挑选了十座人们都十分熟悉的城市,制订了30条容易被所忽略的秘密路线,以慢行10000步的距离,重新诠释了这十座城市的生活态度。

  北京、台北、哈尔滨、西安、杭州、香港、拉萨、成都、大理、广州,由南到北,从沿海到内陆,这十座人文风情各异的城市,将在10000步慢步中呈现出十种别样的风情。而七匹狼也同样鼓励在这十个城市之外的人们,也能够以同样的方式走出去,从步行开始,加入到#我的城市10000步计划#中来,为大家推荐更多具有独特风景的秘密线路,分享更多通过行走发现的户外乐趣。  

  除了在全新的户外男装产品线上精心钻研,将传统户外服装时尚男装做出了完美结合,带来了一系列兼具时尚外观和实用户外功能的户外男装新品之外,打造出让人们能够更加轻易走出去的“近郊户外生态圈”,也是七匹狼在今年秋冬最希望传达给消费者的一种全新的户外概念。

  无需特地长途跋涉到郊区,无论风雪晴雨,七匹狼希望大家都能勇敢地来到户外,从#我的城市10000步计划#开始,通过步行发掘出户外活动的乐趣,同时也能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生活的每一个城市,找到更多属于自己的美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