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波司登高晓东荣膺“江苏省纺织行业优秀青年企业家”
时间:2015-09-14 11:16:2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9月10日,“方源之夜”--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经信委、省纺织工业协会评选发布2014年度全省纺织服装行业优秀出口企业、百亿特色名镇、优秀品牌企业、优秀青年企业家、两化融合标杆企业等5张重量级榜单。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高晓东获评“江苏省纺织行业优秀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展现“新常态”下青年菁英创新变革、锐意进取的精神和风采。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同获“江苏省纺织行业优秀出口企业”。

  企业发展离不开企业家主动作为,尤其是一批优秀青年企业家快速成长。波司登副总裁高晓东作为商界新秀,2004年开始独立运作波司登男装,十多年间以波司登新生代掌舵手必备的素质和要求磨砺自己,致力打造高品优质男装品牌,引领波司登集团向四季化转型。高晓东把国际先进的品牌模式和时尚理念运用到品牌运作当中,树品牌、重设计、做渠道、抓供应链,使波司登男装在竞争激烈的男装市场中迅速起跑。还直接推动男装业务与英国GREENWOODS(格林伍兹)的合作,成功进入英国市场。2008年9月在英国开设波司登男装专卖店,开创中国自主男装品牌专卖店登陆欧洲市场的先河。2012年7月26日,更在广受瞩目的波司登英国伦敦旗舰店暨欧洲总部首推Bosideng London(波司登伦敦)系列男装,成为具国际气质的中国男装品牌新锐领导者。

  波司登男装提出“品型兼优”的品牌主张,2015年更逆势而发,精准定位“商旅时尚生活男装”,开启全面战略转型的新历程。本届服装节期间,波司登男装携“行走的绅士”2015秋冬新品闪亮登场,融合英国版型师团队的最新成果,将消费群体锁定30-40岁的精英人群,向行业传递出不断自我修炼及提升的产品形象与品牌价值。高晓东表示,波司登男装一直以消费者为出发点,立足国内、着眼国际,不断变革创新,自我超越。未来将通过创新驱动产品在设计以及品质上再上新高度,并以精细化管理提高零售渠道的运转效率,用清晰的品牌定位和高性价比的商品服务更多男性消费者,塑造中国男装的新风尚。

  在风生水起的男装业务之外,波司登主动对接“一带一路”重大战略,不断强化国际品牌形象,加快品牌和市场全球化布局。公司已在英国、德国等欧洲8国展开销售,并在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依托品牌运作在英国、意大利设立海外总部及运营团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欧洲设计、中国生产、欧洲营销”模式,极大提升了中国品牌的影响力。2014年开发的意大利系列产品,全系列所有设计均由意大利团队完成,再由拥有近40年生产经验、技术精良的波司登总部生产。今年5月米兰世博会开幕以来,波司登在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迎接全球参观者,还在米兰中央车站前的奥斯达公爵广场同步进行品牌推广。并在地铁站、机场、商业中心、交通枢纽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品牌宣传,使波司登这颗中国时尚的“种子”在米兰、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生根发芽。2014年,波司登实现出口总值1.83亿美元,产品在包括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俄罗斯等在内的8个欧洲国家400多家中高端品牌集合店中销售,为提升江苏纺织国际竞争力、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盛典由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主办,通过表彰“十二五”以来在全省纺织服装产业稳增长、调结构、促消费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实力集群、企业及企业家,推动江苏纺织服装产业在新时代下加速转型升级,在全面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蓝海中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