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美国大尺码服饰连锁品牌Torrid大举进军加拿大
时间:2015-10-03 15:33: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服饰零售业竞争相当激烈,年市场规模达278亿加元,惟大尺码服饰品牌选择相对较少,美国知名大尺码服饰连锁品牌Torrid即瞄准此商机,计画大举进军加拿大服装市场,该公司第1家加国分店已于本(9)月初在多伦多伊顿中心(Toronto’s Eaton Centre)正式开幕,预计今(2015)年秋天于多伦多再成立3家店,明(2016)年将持续拓展加拿大西岸市场,预计展店10家。

据点遍及卑诗省温哥华、亚伯达省卡加利及爱尔蒙顿;专家表示,加拿大人过去透过线上购物,已经十分熟悉美国Torrid品牌,市场前景丰厚,预计这波攻势将对加国本土大尺码品牌Addition Elle和Penningtons构成潜在威胁。

根据市场研调机构NPD Group报告显示,「特殊尺寸」的服装约占服装产品32%,包括大尺码、高个子和娇小身材等;三分之二大尺码的女性认为购买大尺码服装的压力比一般尺寸还大,因为商品选择相当有限;在成衣市场中,如果想要特殊尺寸就必须付出更高的价格,但通常成衣批发必须有一定的生产量,而这正是进入加拿大市场的主要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