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牛仔水洗技术与美学的完美结合
时间:2015-11-02 11:11:55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31日21时,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春夏系列发布上,著名设计师陈闻再次携d’nim(迪尼姆)品牌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牛仔装发布会。

  牛仔服装经历了若干年的演变已成为一种时尚符号。有着二十年牛仔服装设计生涯的陈闻将原本的牛仔传统基因创造出现代时尚的穿着方式。本次发布陈闻仍然秉承了艺术与时尚的牛仔装风格,从面料设计开始,将多年来欧洲写生的体验绘制出一幅幅抽象的绘画,以独创的水洗方法使牛仔面料展现出绚烂的色彩激情,并将这些带有抽象图案的面料与牛仔元素和工艺有机结合,创造出一种新的时尚风格和穿着搭配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把圆画方(Square the circle),来自毕加索对立体主义的解释,寓意着妄想,叛逆,新思维方式去理解现代时尚。是对传统的重构,是立体的设计元素的融合。

  本次发布会力邀众多中国顶级名模汇聚秀场!其中以莫万丹、张龄月、董悦宁、姜房磊、李蔚语、伍倩、曾玲玲、霍佳琳、王翠霞、苏嗣琪、刘婧媛等著名超模领衔的模特军团齐聚亮相,成为本次发布会的焦点之一。

  d’nim(迪尼姆)品牌注重科技创新,以环保的牛仔水洗技术引领国内最新的专业设备,创造性地发明了独特的水洗工艺。同时,d’nim(迪尼姆)品牌率先在国内市场开展的牛仔服装的高级定制业务,以智能化的快速反应制造使不同身材和年龄的人群都能享受这一个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