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柒牌获评“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
时间:2015-11-25 10:04:19  来源:晋江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举办的“2015年度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颁奖典礼于日前在上海同期举办的“2015年度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管理论坛”上成功举行。柒牌、联邦三禾、新宏兴、晋江市亿泰隆化纤制造有限公司分别获评服装品牌组、面料组“2015年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  据了解,“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评审工作已经开展了八个年头。此次共收集到来自全国97家纺织服装企业评审申请表,从中评选出符合评审资格的企业86家,最终评审出23家获奖企业,其中包括5家服装品牌和18家面料企业。值得一提的是,获奖企业有半数来自纺织行业知名品牌——“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

  据悉,“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是经过专家评审、现场评估以及产品抽样检测等严格流程产生的,由全国60余家优秀企业组成,其不仅在企业自身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合格率上有着卓越的表现,也在推动上下游优质纺织品流通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如今,吊牌已经成为纺织服装企业直面消费者的宣传利器。“我们已经将专利"太极石纤维"的主要保健功能印在了产品吊牌上,还通过吊牌的二维码功能,将产品的相关研究报告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联邦三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荣华说,“我们成为"中国流行面料吊牌示范单位"已经有七年时间,前年我们研发出了具有促进人体微循环等功能的"太极石纤维",其显着的保健效果使面料远销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如今我们正在全面开拓国内市场。产品吊牌成为我们与消费者沟通的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