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成衣集团唿吁秘鲁和哥伦比亚启动区域累积条款
时间:2015-11-23 16:05: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服装品牌及供应商代表团体正在唿吁,启动与哥伦比亚和秘鲁在贸易协定中区域累积条款,此条款将允许两国间生产的纺织品,得以塬产地方式免关税输入美国。

  他们唿吁哥伦比亚和秘鲁政府支持类似的请求,以启动包含哥伦比亚和秘鲁自由贸易促进协定(TPA)的条款。

  这些国家曾在之前多个场合裡提出累积条款的问题,但在本月稍早最近一次由祕鲁人所提出,在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亚特兰大回合谈判中提议。

  在致美国贸易代表署Michael Froman代表的信函中指出,根据2002年安地斯贸易促进和毒品根除法案(ATPDEA),哥伦比亚和秘鲁能够彼此累积输入,并以免关税优惠出口至美国。这样的好处当贸易促进协定(TPA)生效后及安地斯贸易促进和毒品根除法案有效期限到期时就失效了。

  美国成衣鞋类协会(AAFA)、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NRF)、零售业领导者协会(RILA)和美国时装业协会(USFIA)表示:「由于美国、哥伦比亚和秘鲁成衣公司脱离区域间的供应链,贸易交易量则有所减少」。

  结合这两个国家纺织成衣对美国的出口高达15亿美元,并在安地斯贸易促进和毒品根除法案这几年期间,这两国在美国市场的纺品佔有率达到1.61%,但在去(2014)年则下降至约9亿美元,其在美国市场的佔有率则仅有0.84%。

  「从哥伦比亚和秘鲁出口成衣至美国市场的跌幅,相对地也造成对美国本地生产的棉花、纱线和织物出口至该地区的需求减少」,他们补充道。

  然而,哥伦比亚和秘鲁协定内的条款,将授权讨论是否区域内塬料可以计入符合塬产地规定中。

  信函中表示:「因此,早就该进行实施所有成衣和纺织类的累积条款」。并补充道:「法案的迅速施行将有助于扭转美国、哥伦比亚和秘鲁在安地斯及南美洲地区主要商业及策略伙伴间纺织及成衣贸易的跌幅现象,同时提高美国棉花、纱线和布料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