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面料印染加工企业纳尼亚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时间:2016-01-04 10:53:39  来源:挖贝网  共有条评论


   湖州纳尼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2015年12月24日其挂牌材料已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公告显示,董事长戴顺华和副总经理宋晓英共计直接持有纳尼亚15%的股权,并作为控股股东长兴恒力投资的两大股东间接持有纳尼亚85%的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纳尼亚销售40%左右来自外销。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1~8月外销收入占全部销售收入的比分别为42.89%、43.53%和40.07%,外销货款以美元进行结算,因此受人民币汇率波动的影响较大。近年来人民币价格波动较大,如果纳尼亚采取的措施不能有效规避人民币波动风险,则纳尼亚盈利能力将面临汇率波动影响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