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爱马仕香港炒物业 叫价15亿港元出售店铺回报近七倍
时间:2016-02-23 10:21:13  来源:爱马仕  共有条评论


   内地游客赴港减少,香港奢侈品生意受压,国际品牌亦调整开店策略。近日,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公布,将位于香港嘉轩广场旗舰店搬迁至置地公司持有的中环太子大厦。

  该集团发言人表示,集团刚刚与置地公司签署租赁合约,中环太子大厦旗舰店将会在嘉轩广场旗舰店关闭后开店,强调对本地零售市场充满信心。

  本周三,该集团现租赁的皇后大道9号嘉轩广场G06至09号旗舰店暗盘叫价约15亿港元。目前该店铺由爱马仕持有,正考虑转售或放租,但集团发言人拒绝透露是否转售。

  据悉,爱马仕于2002年先以8800港元购入中环嘉轩广场地下8至9号商铺、地库以及阁楼部分,其后再以1.02亿港元购入地下6至7号商铺连部分阁楼,合共投资近1.9亿港元。若爱马仕最终以15亿港元沽出物业,持货十余年账面大赚近七倍。

  内地赴港游客的减少导致香港零售市场承压加倍。据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最近的研究显示,由于租赁需求不振,香港零售租金亦将下滑。世邦魏理仕公司表示,香港租赁市场今年将继续处于挣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