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淘品牌女装韩都衣舍跨出总部 首站落户鹏城
时间:2016-03-15 15:21: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共有条评论


   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服装时尚品牌韩都衣舍,把首个跨出总部的时尚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智汇蓝海,正式落户深圳。韩都衣舍电商集团董事长赵迎光近日在揭牌仪式上透露,之所以选择深圳,在于这是一座拥有创新基因的时尚之都,服装、黄金珠宝、家纺等产业基础雄厚,人才众多。

  韩都衣舍从2012年-2014年连续3年取得天猫历史上第一个全年度、双十一、双十二“三冠王”,2015年双11当日销售突破2.84亿,旗下数十个子品牌,涵括女装、男装、童装、户外等全品类的时尚品牌。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打造的智汇蓝海孵化基地正式落户深圳星河·领创天下,令深圳·智汇蓝海成为华南首个专注为传统服装企业和电商创业者服务的品牌孵化基地。

  深圳智汇蓝海有关负责人说,深圳作为设计之都,拥有最前卫的设计理念,最丰富的设计人才以及服装、黄金珠宝、家纺行业资源等先天性优势,且汇聚了国内众多知名服装、黄金珠宝、家纺品牌。智汇蓝海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能将韩都衣舍成功的电商品牌运营经验,与深圳本地丰富的线下资源、服装及黄金珠宝、家纺等设计人才相结合,帮助传统时尚品牌打通线上渠道,实现转型,帮助更多企业打造互联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