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广州市龙子印服饰有限公司评选“三月优秀员工”荣耀称号
时间:2016-03-29 10:45:57  来源:龙子印  共有条评论


   回首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因为有你们的努力,公司才会有今天的成就;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公司才会如此的强大;在此小编代表广州市龙子印服饰有限公司感谢全体员工这些年以来的努力拼搏,感谢你们!同时在此,祝贺以下龙子印品牌公司员工荣获“三月优秀员工”称号。

  龙子印是中国亲子装、情侣装的领导品牌。龙子印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服装企业。从中央到地方电视台,“龙子印”都是亲子装出镜率较高的品牌之一。翻开杂志报纸,“龙子印”品牌标志更是随处可见。走遍大江南北,在很多城市都可看到“龙子印”店铺林立其中。八年,足以让公司将亲情事业深耕细作,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