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舒朗董事长吴健民代言“中国服装大奖最具创意奖”
时间:2016-04-01 16:17:03  来源:新浪  共有条评论


   再聚荣誉时刻,传承品牌精神。舒朗董事长吴健民代言“中国服装大奖最具创意奖”,出席2016中国服装大奖颁奖典礼。

中国服装大奖颁奖现场

  3月28日,一场名为“荣誉时刻”的2016中国服装大奖主题颁奖盛典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舒朗董事长吴健民先生等13名大奖代言人再聚荣誉时刻,5位专家评委强势出席,30家庞大媒体评审团首次亮相,在44个品牌的激烈角逐下,13个大奖项在今晚最终揭晓。

  本次荣誉时刻颁奖晚会以“当世界遇到服装”为主题,以高雅纯粹的主题音乐会为主线,呈现一场服装视听盛宴。本次颁奖典礼的最大亮点,非13位上届大奖获奖品牌的掌门人分别代言13个奖项莫属。揭晓奖项时刻,奖项代言人为新年度获奖品牌领奖者颁奖,这不仅是一种传承,是一场全民狂欢的服装行业的“造星运动”,更是一次中国优秀原创服装品牌的群体形象展示。

中国服装大奖主持人朱迅、任鲁豫

  在去年3月举行的大奖典礼上吴健民代表舒朗旗下风格品牌——珂蕾朵姆登上荣誉舞台。而今,代言2015中国服装大奖“最具创意奖”,他说,“媒体捧出的代言企业家效应确实能带动行业的发展,这种效应能提升一个行业或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不过对舒朗这样重视实业发展的企业来说,产品和品牌比企业家的名气更重要。”在他看来,企业家为中国服装大奖品牌代言的模式实际上是“以老带新”,因为中国服装行业和品牌的发展需要更多的人来支持,需要与消费者开展更深入的互动。

吴健民董事长为本届中国服装大奖最具创意奖获奖者颁奖

  作为2015年度“中国服装大奖最具创意奖”的获得者,吴健民董事长与另外12位服装领军人物受邀成为“2016中国服装大奖”代言人。与众多这个关乎美丽事业的行业领袖,一起再次站在了聚光灯下,这次的他们,是作为奖项代言人和颁奖者,将去年赢得的奖项殊荣,颁发给这届获奖者,这种传承,旨在树立一种行业标杆,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吴健民董事长为本届中国服装大奖最具创意奖获奖者颁奖

  在谈到舒朗与珂蕾朵姆先后荣获“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创新大奖”、“中国服装大奖最具创意奖”时,用吴健民的话说就是:17年前,舒朗白手起家,从台下的看客到现在已经拥有线上线下十几个自主创新品牌、其中两个品牌先后获得中国服装大奖,今年业绩依然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秋冬装增长速度更是高达百分之七十,从微观层面体验到中国经济的复苏,也感谢广大消费者与各大渠道的喜爱与支持。

吴健民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纵观历届服装大奖,不仅汇聚了行业的智慧和创新力量,更见证了中国服装行业的飞跃和进步,“服装界的奥斯卡”更是盛名已久。本次大奖首次尝试代言人模式以及跨界合作新模式,在业界引起了极好的响应,不仅促进了行业间的跨界联合,还开启了行业间寻求创新合作的新模式。其实不论出发点为何,一切创新与跨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回归到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市场中来,以科技与智造为引导,开启中国服装业发展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