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西班牙电子商务落后于其它欧盟国家
时间:2016-04-01 15:49: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西班牙Expansión日报近期报导,根据普华永道(PwC)最新公布的全球零售商调查(Total Retail)指出,西班牙在电子商务上的发展远落后于其它欧盟国家,大多数的消费者仍倾向于亲自前往实体店家购买商品,以每星期至少购物一次计算,西班牙仅有19%消费者选择网路购物,远低于英国(45%)、德国(34%)、意大利(32%)及法国(27%)。

  整体而言,欧盟国家的电子商务发展大大落后于中国大陆(71%),而西班牙网路购物习惯与墨西哥、非洲相似。普华永道负责研析西班牙零售消费的Javier Vello表示,与其它欧盟国家相比,实体店面仍是西班牙消费者主要的零售接触点,其中有66%受访者每个月至少都会光顾一次实体店,40%受访者为至少每週一次;其次有42%受访者会透过个人电脑在网上购物,通过手机为7%;购买产品类别以书籍、音乐、电影及电玩游戏为,占55%受访比例,在全球2万3,000名的受访者中,则占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