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美破获特大服装走私案 涉案6亿美元
时间:2016-03-31 15:56: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海关缉私警察正在清点查获的走私进口狐狸皮

  3月31日报道外媒称,美国和中国香港特区政府破获了一起大宗走私中国内地制造的服装案件,据信这是迄今为止在美国西海岸查获的最大规模的此类案件。

  据法新社3月29日报道,这一详细走私计划涉及6亿美元中国制造的服装,这些服装以运往墨西哥公司的名义被非法进口到美国,销售给美国各地的买家。

  官员们说,这一多国行动旨在避开美国的进口关税和配额。

  报道称,美国和香港地区当局2000年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有超过7000万个货运集装箱被这个走私团伙进口到美国,他们的手下分布在中国内地、香港和美国。

  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29日说,调查人员认为这项走私计划使得美国损失了6000万美元的关税收入。

  报道称,美国和香港将分享调查中没收的2050万美元的资产。

  国土安全调查局洛杉矶办公室的特工约瑟夫·马西亚斯说:“商业走私行为是一项涉及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性行业,它剥夺了政府的收入,破坏了我们的经济。”

  报道称,在这一案件中,包括洛杉矶一个货运公司老板在内的5人已经被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