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匹克体育6000件服装 捐赠巴西贫困儿童
时间:2016-08-08 10:31:11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作为12支奥运代表团的装备赞助商,匹克一行被盛情邀请来巴西观摩里约奥运会。泉州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4日晚才落地里约,但他并没有先去探望赞助的各个奥运代表团,而是在第二天一早来到了一群在奥运期间“毫不起眼”的贫民小孩中间。

  新西兰奥运代表团此前得知这个消息后,欣然与赞助商匹克约定一同前往。这里是里约热内卢的曼盖拉(mangueira)社区,当地贫民小孩对于奥运会可能没有什么太大的概念,他们聚集在一起,用并不纯熟的表演,但却是最纯真的笑脸迎接远道而来的泉州客人。

  匹克体育为曼盖拉社区的贫民小孩们捐出了6000件服装,而新西兰奥委会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拳击立式沙袋等体育设施。新西兰拳击教练理查德·迈内尔斯甚至现场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初级训练课。

  马萨鲁,匹克代表团一行的司机,土生土长的里约人,这个号称要在“乱世”保护我们的强悍男人看到此情此景却哭成个泪人,这样的场景让匹克体育人越发感到体育和关爱的震撼人心。

  “这对于我们来说不算什么,只希望尽我们所能地帮助这些孩子们,我们一定会回来、回来、再回来。”新西兰代表团团长罗博·沃德尔用了三个“again(再次)”。

  除了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和副总经理、国际业务总监吴冰蕊外,新西兰总督马特帕拉伊爵士、新西兰驻圣保罗大使比尔基、新西兰奥委会秘书长史密斯和代表团团长沃德尔也一同出席了这次捐赠活动。

  “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仅只体现在国内。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基本准则,匹克希望通过完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当好国际企业公民,成为在全球受尊敬的中国品牌。”许景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