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Inditex公司公佈湿式整理加工供应商名单
时间:2016-08-05 10:58: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Zara时尚流行品牌业主Inditex公佈了该集团全球直接和间接的湿式整理加工供应商的名单,绿色和平组织讚扬Inditex集团其“示範”的营运透明方式。

  该集团目前已经提供了印染、水洗、製革和印刷直接和间接的供应商名单。前者与Inditex集团有直接的採购关係,后者的供应商名单包括直接供应商的签约厂。

  该清单反映了该公司积极业务合作关係的现状,Inditex集团表示,404家工厂名单将随时间而增加。

  但由于数据库的内容是由多个企业实体所提供,Inditex补充道:「我们的间接供应商名单的準确性在很大程度上是依赖我们的直接供应商披露给我们,他们与这些湿式整理加工厂有直接业务关係」。

  Inditex近期受到绿色和平组织环保行动小组表彰,就是由19个主要时装品牌和零售商组成的「排毒时装表演」成为年度评估进展的一部分。它检视他们在四年内去除他们供应链有毒化学物质的承诺。

  绿色和平组织表示,该公司已经就所有标準型态交付进行,并补充表示:「其透明度的做法是具有示範性的:它已确保了其供应商公佈废水中有害化学物质排放的数据,它已经发布了其湿式整理加工製程的供应商名单;调查其存在于整个供应链的危险化学品,包括跨区域的趋势分析;并有一个根本塬因程序去确定危险化学品发生时的来源」。

  但是,还有其他公司如Hennes&Mauritz(H&M)和Benetton 正计划清查他们的供应链而受到绿色和平组织讚扬,该集团对于纺织和成衣行业要在2020年前达到持续无毒的目标做得不够表示关切,并建议部分问题在于“有缺陷的”化学品清单。它还设定目标在闭环回收系统作为其活动下一个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