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优衣库打造时尚束脚裤
时间:2016-08-18 12:09:02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优衣库全球形象代言人倪妮现身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束”派对,和粉丝、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优衣库方面表示,本季优衣库甄选五种舒适材质,剪裁修身舒适、百搭多种场合打造时尚单品束脚裤。

  据悉,优衣库以“LifeWear服适人生”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各种生活场景及个性的优质服装

  简单经典的衬衫,搭配兼具时尚和休闲感的水洗束脚裤,设计能较好的修饰腿型,展现都市气息。优衣库束脚裤满足职场人的需求,在长时间穿着条件下不感到负担,同时显现职业形象。优衣库推出的罗马布、米兰罗纹和高弹力面料束脚裤,增加运动服装所需弹性量,大幅提升了穿着时的舒适度,让消费者能在享受运动时兼具时尚感,为日常穿着提供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