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七色麻Style 用创意承袭最美的传统艺术
时间:2016-09-26 09:48:32  来源:七色麻  共有条评论

   七色麻的经典与摩登,在传承传统工艺和创造时尚生活方面,七色麻始终在不断进取。

  天然是当下的潮流

  在七色麻的设计师手中,取自天然的材质绝对是最完美的首选。棉、麻、丝,这些都是传统文化天人合一的体现,也更是当下最时尚潮流

  传统刺绣的工艺传承

  一些来源于传统的,例如苗绣、潮绣等刺绣工艺,也非常多地在七色麻服装中出现。中国传统的刺绣图案,都是有美好寓意的,这种饱含文化的工艺不仅演绎出现代人的个性,也带给人们更多的祝福。

   优雅的时尚表达

  在色彩搭配和款式上,如同当下传统元素回潮的趋势,不仅有着传统色彩的浓烈和传统风格的经典表现,还有清雅之风与现代简约设计风格的飘逸之作。

  对于经典的传统文化来说,七色麻愿始终如一,不断去传承,不停去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