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服装和纺织商品出口下滑
时间:2016-09-26 09:32:35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9月22日报道,尽管已获得对欧盟出口免关税待遇,巴服装纺织品出口仍旧出现下滑。巴统计局周三公布数据显示,7-8月份巴服装纺织品出口额20.7亿美元,同比下降2.64%。其中,成衣和床上用品出口同比分别上升3.76%和5.28%,棉线、棉衣和毛巾的出口同比分别下降16.64%、4.12%和17.42%。

  报道称,2015年7月起生效的纺织品五年政策中尽管包括对高附加值产品的激励政策,但对成衣出口的促进作用收效甚微。从积极的角度看,占出口额比重较小的帐篷、帆布及油帆布实现了82.55%的同比增长,纺织原料出口也有明显增长。此外,7-8月份纺织机械进口实现了同比5%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