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巴拉巴拉国际化步伐加快 全面进军沙特阿拉伯
时间:2016-09-28 10:00:07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9月26日上午,巴拉巴拉品牌与沙特M.Al-Abudul Karim公司在温州正式签约合作,该公司作为巴拉巴拉在沙特的全国总代理商,计划5年内在当地开出50家巴拉巴拉专卖店。

  沙特M.Al-Abudul Karim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一家品牌代理商兼地产开发商。在沙特营运125家服装零售店,代理6个欧美服装品牌,同时该公司还与合作伙伴在沙特共同经营21家Shopping mall。按照双方达成的商业计划,未来五年该公司将在沙特市场开出50家巴拉巴拉品牌专卖店,其中80%以上为Shopping mall渠道。目前,该客户第一批提报的3家店铺正在准备中,预计第一家品牌专卖店将在2017年1月底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开业。

  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巴拉巴拉事业部总经理徐波表示,巴拉巴拉开拓海外市场,着力用10年发展计划,去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开拓优质市场。巴拉巴拉会用品牌专业力量为海外合作伙伴提供货品、培训等支持,让合作商能与品牌共同成长。

  M.Al-Abudul Karim公司CEO怀索·阿布杜尔内姆表示,自己到中国三次,这是第一次到温州。感觉温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并对与森马服饰这样一家实力公司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阿布杜尔内姆说,他的公司成立于1958年,从最初代理经营奢侈品牌,逐渐转变为经营国际快时尚品牌,现已在沙特开出150多家门店。

  巴拉巴拉作为森马服饰旗下的中国知名童装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先后荣获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潜力大奖等荣誉,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童装行业前列,目前在全国拥有4000多家专卖店。2016年森马服饰中报显示,1~6月份儿童服饰营业收入约1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23%。

  据悉,巴拉巴拉从2014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2014年11月,巴拉巴拉在伊朗首家100多平方米的专卖店开业。目前,巴拉巴拉已在伊朗、俄罗斯、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开出十几家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