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Macy’s 百货今(2016)年毛利率将稍优于去年
时间:2016-11-08 11:48:2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投资人对Macy’s 百货去年(2015)第4季的销售毛利率(37.4%)低于经济衰退期间的记录似乎已经淡忘。德意志银行分析师Trussell本(2016)年10月31日认为Macy’s百货应该能够在今(2016)年圣诞假期,以合理的价格销售出更多的商品。原因在于去年是个暖冬,才迫使Macy’s必须削价出售库存商品。

  Trussell补充说,国际旅游市场旺也会提升今年Macy’s百货销售情况。国际旅游支出在8月份增加,是自2月以来的最佳表现。由于Macy’s 百货旗舰店分布于主要城市,国际旅游者逛街採购会增加Macy’s 百货5%左右的年销售额。花旗银行分析师Lejuez上个月也肯定Macys’决定关闭100家分店的策略。

  然而,即使当华尔街对梅西百货採取乐观态度时,市场分析师也重申了百货公司和其他实体通路商面临的结构性挑战:缐上购物商和折扣零售商的瓜分。Cowen&Company预计Amazon缐上购物将超过Macy’s百货成为2017年美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

  除了上述的挑战,Macy’s百货公司也放弃对如T.J.Maxx的销售。同时,百货零售业也正经歷文化上的转变,消费者花费在体验上的开销多于实体商品上。

  市场分析Macy’s 百货的销售额今年(2016)下半年将会继续萎缩,市场对毛利率的预测也是个警讯。市场认为Macy’s 百货这一季的毛利率将为39%,略低于金融海啸时(2008年)第四季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