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劲霸男装面料“撞衫”意大利哥伦布面料
时间:2016-12-06 09:40:32  来源:pclady  共有条评论

  哥伦布(Colombo)是来自意大利的奢侈面料品牌,距今已有353年历史。它时常出现在各国首富、王妃身上,客户中不乏爱马仕这样的奢侈品品牌

  哥伦布面料通常以珍贵的动物纤维:羊绒、小羊驼绒、南美骆马毛、南美栗鼠、貂等为原料,采用娴熟的传统工艺与革新技术打造。

  劲霸男装2016秋冬高端系列即选用这一“贵族面料”,为茄客先生们带来顶级品质的立领羊绒大衣。三开身结构具有出色的修身效果,剪裁利落简洁,穿着效果挺拔有型。

  纯羊绒大衣的三大优势

  【两倍保暖】山羊绒是长在高寒地区山羊粗毛根部的一层薄薄细绒。一件羊绒大衣的保暖效果相当于两件羊毛大衣。

  【柔软轻薄】羊绒纤维细度在14~16微米,织物纹路密而薄,轻盈柔软,具有良好的亲肤性。

  【环保健康】纯天然特种动物纤维,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对肌肤零污染,无任何刺激。

  顶级的纯山羊绒大衣,让你在寒冷冬天也能穿得暖和又轻薄,除了保暖和造型作用之外,它更是展现你独到品位的最佳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