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宁波维科集团考察沙市区针纺织产业
时间:2016-12-06 10:53:41  来源: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30日,宁波维科集团客商到岑河镇考察沙市区针纺织产业,副区长袁来军陪同。

  考察团来到佳海集团义乌小商品城,就维科集团入驻事宜进行了沟通。随后赴岑河考察了红叶针织、红飞制衣、雅歌制衣,浦华制衣,博迪制衣,银丰制衣、申通物流荆州基地等7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质量管理、线上销售等情况。

  在岑河针纺织协会组织的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维科集团电商部负责人介绍了维科集团公司情况、来沙市的投资方向、合作模式等;岑河镇推介了针纺织服装产业情况;11个企业家代表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合作意愿。

  据悉,维科集团以纺织为主,集国际贸易、投资、房地产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年销售收入在200亿元以上,是宁波市纳税5强,国内民营企业500强。鸭鸭股份公司是维科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全国最大的专业羽绒制品生产基地之一,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