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洁丽雅集团新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17-02-10 15:47:49  来源:中国家纺网  共有条评论

  2017年2月5日,洁丽雅集团新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洁丽雅品牌文化展示中心召开,集团董事局主席石昌佳、董事长石磊、各分公司和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骨干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董事长石磊对集团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2016年是洁丽雅变革、创新的一年,洁丽雅全员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咬定目标,聚焦创新,突破短板,提升业绩”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主营业务毛巾系列产品销售实现了近20%的同比增长。毛巾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9年蝉联行业第一。“洁丽雅”品牌以92.83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家纺行业第一。

  2016年新疆一期项目投产后,生产全面步入正轨,设计产能规模如期实现,为集团供不应求的销售形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打造“多民族团结工程”取得了突出成绩,被《新闻联播》、《焦点访谈》专题深度报道,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国内权威新闻媒体对洁丽雅进行了全国性的连续报道,为洁丽雅的长期健康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极大地鼓舞了洁丽雅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的信心。2016年,变革创新之年,公司涌现了一系列降本增效的有效举措与创新项目,为集团的持续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湖北汉川生产成本控制项目》、《新疆减少库存纱及管脚纱方法项目》、《新疆批量管理数字化系统》、《浙江染整工艺改进项目》、《集团总工办高效抗菌毛巾研发项目》、《集团总工办超低捻纱线产品研发项目》等51项项目获得集团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创新表彰和奖励。

  董事长石磊提出:2017年洁丽雅全体干部员工,还需要迎难而上、不忘初心、实干为本、砥砺前行。2017年将继续探索发展新模式,加大力度创新创收,快速提升产能,扩大全网销售,2017年主营业务毛巾系列产品销售同比增长要求达到50%。会上,董事长石磊与各生产、销售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经营目标考核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各生产公司负责人对2016年创新创收工作进行了典型汇报,就2016年在创新创收的过程中获得的宝贵技术、经验进行了分享,现场讨论热烈。

  最后,董事局主席石昌佳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集团2016年在创新创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了2017的集团工作方向:品牌品质是发展的基石,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坚守;提增产量是发展的保证,也是2017年工作的重中之中;强化考核是发展的动力,要以业绩论英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发展的目的,大力鼓励创新创收来实现;要实现以上目标,信心决心是关键。要求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有强有力的开拓精神,要有自觉自发的主观能动性,众志成城,努力完成2017年的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