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孚日集团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7-03-08 10:12:48  来源:中家网  共有条评论

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孚日集团技术中心的建设水平,在中国家纺行业中是不多见的。"2017年2月28日,山东省发改委组织的"孚日集团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验收专家组这样评价。

孚日股份总经理吴明凤陪同验收

孚日集团技术总监门雅静陪同验收

  来自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山东省纺织科学研究院、山东省纺织设计院、青岛大学、鲁泰纺织等单位的专家组听取了总结,查看了现场,审查了资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照国家发改委批复的《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完成建设,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组现场查看技术中心

专家组参观生产现场

  该项目通过购置纤维细度自动分析仪、数码喷墨印花样机、数字化小样纺纱系统等先进检测及生产设备69台(套),建成了国内一流的新型产品研发及检测平台,重点突破了功能性天然纤维及新型化纤家纺产品的关键技术。在项目实施期间,公司获得专利20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新申请专利22项;获得科技进步奖3项,承担省级以上项目5项;主持或参与制定标准6项。该项目的实施提升了公司研发实力和水平,为促进制定家纺新材料与产品标准体系、推动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