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德州恒诚纺织荣获国家“三星级仓储企业”
时间:2017-04-28 09:19:05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仓储协会副秘书长、仓储行业发展部主任李忠良及山东仓储协会秘书长刘忠坤一行四人组成的评审团莅临德州恒诚纺织品有限公司,对恒诚公司申报的“三星级仓储企业”进行现场评监并召开结果分析会。

  评审团听取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耐云关于公司情况、库房建设、仓库作业流程、公司的各类管理制度及现有的服务标准等情况的汇报,事后评审团又到公司仓库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对恒诚公司仓储服务质量的现场评审,对公司运营模式及专业的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根据国家标准《中国通用仓库等级评定办法》规定,初步认定德州恒诚纺织品有限公司符合“三星级”仓储企业评审要求。在随后召开的结果分析会上,德州恒诚公司顺利通过中国通用等级评定,并获得了国家“三星级仓储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