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艾莱依家纺发布“羽绒睡眠系统” 打造健康睡眠新标准
时间:2017-05-09 10:40:10  来源:品牌家纺网  共有条评论

   在艾莱依家纺的品牌发展历史上,“以用户为中心”和“持续创新”是推动艾莱依家纺成为“羽绒被专家”的核心动力。基于对用户睡眠需求和四季时节睡眠环境的深度洞察,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上,艾莱依家纺正式发布“ERAL×GoodNight羽绒睡眠系统”,喻示新一季家纺产品将从温度、湿度、清洁度、舒适度等四大立体维度出发,系统、专业、人性化的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专业睡眠床品和健康睡眠方案。

  艾莱依睡眠研究中心发现,人体睡眠环境中的温度(temperature)、湿度(humidity)、清洁度(cleanliness)和舒适度(comfort)是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客观因素。结合这四大因素,艾莱依家纺提出“ERAL×Good Night 羽绒睡眠系统”,通过改善人们的睡眠微环境,延长深睡眠时间,提升睡眠质量。

  定制四季,让睡眠更温暖

  不同的季节,适合睡眠的温度会有不同的变化,温度过高或过低都将干扰正常的睡眠、降低睡眠的质量。温度过高容易导致身体流汗过多,造成身体水分流失并滋生螨虫;温度过低人则会感到寒冷,引发体温中枢功能的紊乱。基于此,艾莱依家纺从棉花、蚕丝、羊毛、羽绒等四大天然保暖材质中,精选出保暖性和透气性出色的上等羽绒,依据四季温度的变化,研发适合不同季节温度气候使用的羽绒被,让用户在适宜的睡眠温度中舒睡,快速恢复精力。

  温度调节系统

  自然调湿,让睡眠更健康

  如何保持一条羽绒被的蓬松透气和吸湿散湿,非常关键。因为在夏季三伏时节,周围空气高湿的作用下,人体汗液不易排出,出汗后不易被蒸发,因而会使人烦躁、疲倦、食欲不振,因此适合较低的湿度;冬季空气过于干燥,易患感冒引起上呼吸道粘膜感染,所以睡眠环境适合相对较高的湿度。艾莱依家纺的羽绒被采用绗缝、立衬等精制工艺,赋予羽绒更多立体蓬松空间,充分发挥羽绒吸湿散湿的性能,使人们睡眠处于一个合理的湿度空间,让睡眠更健康。

  三大原创专利,让睡眠更洁净

  睡眠环境的清洁度直接影响人体的睡眠健康,床上大量的螨虫和细菌是不可忽视的卫生健康问题。这样不仅有碍于人体快速进入睡眠状态,而且会引起反复翻身、踢被等浅睡状态。艾莱依羽绒被使用“5A锁绒工艺”和“头脚区分专利”,一方面防止跑绒,营造干净轻松的睡眠环境,一方面方便用户识别被头被脚的方向,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在此基础之上,艾莱依家纺不断使用海斯摩尔、石墨烯等抑菌面料,让睡眠环境更健康卫生。

  人性化设计,让睡眠更舒适

  真正赋予人们舒适感的产品一般都离不开人体工程学的运用。艾莱依羽绒被针对不同人群和不同睡眠习惯,采用了不同的人性化设计。例如符合双人睡眠的“双V”曲线设计,充分考虑到睡眠翻身被子漏风的痛点,通过改变传统羽绒被平铺的曲线,减少翻身漏风造成的不良干扰。又或者是“梯度暖身”工艺设计,考虑肩部、腹部、和脚部所需的不同保暖效果,给予三个区域不同的羽绒填充量,让睡眠更舒适,更贴心。

  作为中国羽绒被标准的起草单位,艾莱依家纺一直希望以专业的力量为人们提供更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ERAL×Good Night 羽绒睡眠系统”的发布,正是对艾莱依家纺倡导健康睡眠、提升睡眠品质的初心完美的回应。或许在未来,“ERAL×Good Night 羽绒睡眠系统”也可能会成为衡量人们是否拥有健康睡眠的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