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年纺纱学教学研讨会在青岛大学举行
时间:2017-05-08 15:26:15  来源:青岛大学  共有条评论

   5月5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的2017年纺纱学教学研讨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纺织类专业教指委主任丁辛、纺织工程分教指委主任郁崇文、纺织工程分教指委秘书长郭建生,以及来自全国23所纺织高等院校的40多位教师出席了研讨会。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陈韶娟出席研讨会并致欢迎词。

  研讨会上,各校教师代表根据本校《纺纱学》及纺纱相关课程设置,就工程认证对纺纱学课程教学的要求,新形势下纺纱课程教学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以及“十三五”《纺纱学》规划材料的编写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