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舒朗集团入选工信部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
时间:2017-11-10 10:45:10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名单,全国共8家企业入围,舒朗集团位列其中,其国际时尚创意设计平台成功入选第二批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名单。

  此次2017年度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的遴选工作,经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平台)管理运营机构申报、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名单(第二批)。

  美国奢侈品品牌RSCEOCandice(右一)与舒朗董事长吴健民进行面对面交流。

  工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推进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建设旨在通过试点示范,建设一批资源集聚能力强、专业服务水平高的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平台),引导制造业专注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推进纺织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美国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学院院长SimonCollins(中)到访舒朗。

  舒朗董事长吴健民介绍道,“舒朗国际时尚创意设计平台”以“中国品牌,服务全球”为核心理念,以“共建、共赢、共享”为宗旨,以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协同发展、集成创新为路径,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集成数字化信息技术,突出产业特色,优化产品结构,建设成为具备“自主品牌创新能力、高端品类研发能力、时尚产业引领能力、国际行业竞争能力”的时尚创意生态圈。

  舒朗工业园

  平台全面覆盖男装、女装、童装、家纺等纺织服装服饰品类,同时满足设计师品牌与机构小资金投资创业的需求,先后孵化高端自主服装品牌30个,利用舒朗独有的商业推广平台成功上市,并为30多家国内外服装品牌提供品牌建设推广服务,承接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创业和管理人才培训工作,扶持培育西部地区的纺织服装品牌

  原爱马仕设计顾问、国际顶级设计师卡塔吉娜·S与舒朗研发团队工作。

  随着平台后续项目的不断建成,将陆续形成500个主设计师团队规模,年孵化与实现运营中高端品牌60个,服务企业客户达到500家,创造就业岗位超过30000个,带动千亿元以上产业链增值。

  未来,“舒朗国际时尚创意设计平台”将建造成中国乃至世界最具产业支撑力的从设计研发到生产运营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纺织服装品牌集聚地、设计资源汇集地、时尚产业新高地,成为中国时尚产业界的一面旗帜,促动中国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

  入选工信部第二批批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平台、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这两份喜报,可以说是舒朗“首航试水”的成功例证。

  在业界看来,“舒朗国际时尚创意设计平台”在支撑集团自身发展的同时,更是作为纺织服装领域领导品牌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探索出了一个可行的模式、一个全新的方向。这种模式的成功运作,让“舒朗国际时尚创意设计平台”必然会成为行业内外借鉴学习的标杆性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