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利达丰集团探索丝绸服装“智”造之路
时间:2017-12-23 09:20:40  来源:青海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结缘中国绸都,利达丰全力打造有机丝绸计划

  2013年9月,利达丰开始进入南充投资建厂。今年6月底,南充工业园区二期工程已全面竣工投产。作为一家全球领先、实力雄厚的国际纺织品和成衣供应商,利达丰在大陆地区的企业布局逐步完善。

  为了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促进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利达丰重新扬帆起航,打造有机丝绸计划,发展再生有机农业,建设有机桑蚕养殖基地。

  一方面,从桑蚕丝原材料生产到丝绸服装的制造,全程把控生产环节,保证卓越的产品质量。另一方面,辐射周边农户,提高农民贫困户收入,协助政府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促进当地农业与经济发展。

  放眼未来,创新科技,利达丰“智”造丝绸服装

  现如今,中国服装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发展时期,服装智能制造成为了组建先进制造业的重要部分,我国更是出台了“中国制造2025”计划为制造业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

  在每个行业转型节点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是利达丰得以在服装行业领域耕耘二十余年仍屹立不倒的“秘诀”,这一次也不例外。利达丰根据自身产业特点,融汇当下消费热点,最终将目标定在将最新科技注入到传统丝绸服装中,创新“智”造独一无二的“智能丝绸服装”。

  利达丰将携手高校,共创“智”能服装新篇章

  这一次,利达丰将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融合多元素高科技技术,创新工艺,开辟丝绸服装的智能新时代。该领域看似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实际上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和使用效益。

  利达丰选择与高校合作,可以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促发展。同时,合作过程中,利达丰与高校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在学术中融入实务操作,可以培养企业和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也可以帮助高校提高科研水平与创新能力。对于利达丰与高校而言,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科技创新现已成为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利达丰将坚持走创新道路,在制造业智能化转型过程中不断发挥企业价值,以创新为驱动,助力南充地区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