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香港利达丰集团与南充市政府在港签约20亿元有机服装全产业链项目
时间:2018-11-13 09:12:00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0 月 16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市(港澳)投资推介恳谈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香港金钟JW万豪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以“实施全域开放新战略,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为主题,由南充市委丶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共同探讨川港发展成果和营商机遇,并与多家香港知名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签约了2个重点合作项目,项目总金额121亿元。

  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燕,中共仪陇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郭宗海等领导出席推介会,共同为南充市与香港两地深化合作交流送上祝福,与来自香港地区的近100位企业嘉宾相聚在一起,共商企业与地方发展大计,分享南充新一轮发展机遇。

  恳谈会上,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向支持和关心南充发展的香港各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战略地位、发展空间、创新动能、营商环境和生活环境等多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南充市的建设成果和发展优势,向各位香港企业家发出来南充投资兴业的热情邀请。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在会上作了南充投资环境及重点项目推介。

  南充市市委书记宋朝华表示:“开放的南充期待新的牵手、新的合作。我们将围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目标,培育壮大汽车汽配、油气化工、丝纺服装、现代物流、现代农业“五大千亿产业集群”,加快发展电子信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五大百亿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实施城市建设、交通枢纽、教科文卫、旅游三产、产业园区“五大板块重大工程项目”,集中力量抓好“100件大事”,以大产业集聚大项目,以大项目引爆大发展。我们将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亲商护商的人文环境,让投资者在南充投资放心、干事顺心、生活舒心。“

  香港利达丰环球控股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推介会,并与南充市政府签订服装全产业链项目协议,项目总投资额为20亿元。利达丰集团总裁许锐生在会上说到:“利达丰集团自2013年进入南充投资这五年来要感谢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为我们解决了在内地投资发展的各种困难。仪陇良好的投资环境让集团十分满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将公司在珠海、浙江、江苏的生产业务逐步转移到仪陇,在仪陇投资建设大陆生产总部,建设优于欧盟标准的环保节能服装产业园区。目前,占地140亩的有机服装生产基地已于2017年建成投产,已累计实现销售额1.5亿港币。为降低配套成本、助力脱贫攻坚,公司决定投资20亿元,先期在仪陇投资建设有机蚕桑基地10万亩,同时新增工业用地185亩,建设有机服装全产业链,提供从种桑→养蚕→缫丝→织绸→炼白→印染→成衣制造到出口的一条龙服务。“

  利达丰集团表示:未来将联合相关科研机构与仪陇县一道围绕“有机蚕桑6S”制定行业产业发展标准,力争用5到10年时间累计发展有机蚕桑基地40万亩,深入开发桑蚕资源并综合利用,促进桑蚕产业由以蚕为主的单一产业向多元化产业发展,努力打造包括种桑养蚕、缫丝织绸、印染加工和外贸出口在内的完整产业链,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终极目标:实现年产值24亿美元。在技术革新方面,利达丰集团将携手香港理工大学等高校在“无水印染”、“纳米技术”、“植物染”等方向深化合作,进而打造优秀的中国有机服装品牌,将中国制造推向世界。

  随后,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投资20亿元的香港利达丰集团服装全产业链项目在现场进行签约,相信川港两地一定可以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联系互补,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发展建设,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