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环保团体唿吁欧洲毋浪费棉花等可回收再利用资源
时间:2013-03-18 13:31: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环保人士称,经研究发现过量可回收或再利用的材料如棉花被焚化及掩埋,欧洲需将其资源回收目标提高。

  欧洲地球之友(Friends of the Earth Europe)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目前在欧盟城市的垃圾有60%被掩埋及焚化,造成对塬料的需求增加。

  就纺织品项目而言,欧洲人每年丢弃的纺织品达580万公吨,其中75%被掩埋或焚化,仅25%被回收。

  根据研究结论,为达到欧洲零废弃物的目标,欧洲需要提高回收目标,以及预防浪费与再生利用的目标。

  欧洲地球之友的资源利用环保人士Ariadna Rodrigo表示,「在欧洲仍有许多环境和社会成本昂贵的有价值材料最终被掩埋或焚化」。

  「回收的目标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欧盟的目标係应将减少废弃物产生,及产品与材料的资源回收再利用设为首要目标」。

  欧洲地球之友认为,预防浪费和再生利用各种材料,禁止掩埋和焚化的做法,是实现欧洲资源永续利用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