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化纤巨头兰精公司重视中国市场
时间:2014-08-18 09:51:2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奥地利《信使报》2014年8月15日报道,国际化纤业巨头奥地利兰精公司首席执行官温彼得(Peter Untersperger)对记者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战略市场。世界纤维生产市场和消费市场的50%至60%均在中国。中国对国际市场的影响力非常大,过去的三年中,粘胶纤维价格下跌约40%,主要原因就是中国的棉花供过于求。我们需要在中国建立更多的生产基地,否则我们就会错过发展机遇。中国在专利数量方面超过美国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但是基于规划、专业人才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原因,我们目前还不敢冒险把我们年产量可达67000吨的世界最大天丝生产设备布置在中国或印尼等亚洲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