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丹麦“黑色星期五”消费创新纪录
时间:2014-12-08 14:37: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丹麦《哥本哈根邮报》近日消息,银行卡交易数据显示,今年的黑色星期五(11月28日)购物节当天,丹麦银行卡交易量达450万单,同比增长12.5%,总交易额达15.3亿丹麦克朗(约合2.6亿美元),同比增长11.7%,创造了丹麦新的消费纪录。

  丹麦支付卡服务公司NETS发言人表示,丹麦每个月末的星期五通常交易量很大,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更是进一步刺激了消费。受黑色星期五影响,随后的周六消费额也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1亿丹麦克朗。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在丹麦的影响逐年增加,当天银行卡交易量从2011和2012年的320万单,增加到2013和2014年的400余万单。(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