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effe集团去年大动作频出 终于实现扭亏为盈
时间:2015-03-18 12:01:08  来源:华丽志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时尚集团Aeffe近日发布2014年财务报告,集团扭亏为盈。要点如下:2014年总销售额为2.515亿欧元,同比微增0.2%;剔除品牌授权变动和日本经销商网络调整的影响,按不变汇率计,2014年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7.6%。2014年实现净利润400万欧元,而2013年净亏损190万欧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同比增长24.7%至2570万欧元,占销售额的10.2%;息税前利润(EBIT)翻了一倍至1200万欧元。

  截至2014年12月31日,集团净负债8350万欧元,相比2013年年末减少510万欧元,本次财报披露的数据与二月份发布的业绩简报基本一致。意大利本土市场贡献了Aeffe集团45.1%的销售额,表现依然亮眼,同比增长8.7%至1.135亿欧元。

  Aeffe 2014年大动作

  Aeffe旗下拥有Alberta Ferretti、Moschino、Philosophy和Pollini等品牌,并通过授权生产经营其他时尚品牌。2014年集团采取一系列新战略措施,重塑品牌风格,精简组织结构,提高管理效率。

  品牌授权方面,集团终止了与Jean Paul Gaultier和Cacharel两大品牌的授权协议,同时大力发展Emanuel Ungaro和Cedric Charlier两大新授权品牌。设计师方面,Moschino请来新创意总监Jeremy Scott,让品牌焕发新风采。此外,Lorenzo Serafini担任Alberta Feretti副线品牌Philosophy的创意总监,集团对此抱有很高预期。

  Aeffe执行总裁Massimo Ferretti称,2014年对于集团来说是关键的一年,新的战略决策帮助集团扭亏为盈。他同时表示,集团将继续实施现在的战略,对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