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Vaude德国总部4月底发生大火 部分产品线受损
时间:2015-05-13 15:16:40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德国当地时间4月27日晚,德国户外公司Vaude位于 Tettnang的总部厂房由于屋顶遭受雷击引发了一场大火。当时该地区正处于严重的雷暴天气。

  4月27日Vaude德国总部因为雷击遭遇火灾

  据悉,火情很快便被发现并即刻报警,消防人员几分钟内赶到现场进行灭火。遗憾的是,虽有70余名消防员投入救火中,火势的猛烈大火仍然蔓延至整个屋顶。Vaude公司事后表示,这场大火造成该公司厂房和幼儿园受损严重,整个建筑必须完全翻修。

  “大火造成的损失令人难过,然而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没有人员因此受伤,新的生产设施和物流部门及管理办公区没有受到影响。”Vaude首席执行官Antje von Dewitz在30日发布的声明中表示。

  由于火灾,Obereisenbach主要生产防水挂包产品线的设施目前暂停使用,不过该公司表示所有预购订单将不会受影响,需求能全部满足,而未来几周内的日订单能多大程度满足供应尚不清楚,还需进一步评估后再做结论。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决定我们何时可以生产及生产数量,并将尽快通知我们的客户,”Antje von Dewitz说道。“大火将我们置于一个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经销商对可能的任何延迟交付给予的体谅我们表示由衷感激。”

  VAUDE其余未遭受火损的生产设施将像往常一样继续运行,公司幼儿园的新地址也已选好,日托中心将暂时搬入。

  剩下的操作VAUDE将继续像往常一样。新前提Kinderhaus已经发现,在日托中心将暂时进入。

  “自四面八方都是前来援助的队伍,”Antje表示,“Tettnang市政府、建设部门、消防部门、现场工人和周围的幼儿园都给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在此特别感谢当晚参与救援的所有消防人员,谢谢你们所有人的努力!”

  日前,本站编辑就该大火对中国订单是否造成影响一事向Vaude中国相关人员进行核实,该公司表示目前暂未收到来自总部通知,对中国市场应该不会造成影响。

  5月6日,Vaude公司发言人也曾回复美国媒体的问询,表示这次总部大火将不会对美国消费者造成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