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将永续性纺织品倡议向外扩展至其他供应国
时间:2015-06-08 10:21: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纺织水源倡议与瑞典纺织相关产业如 H&M, Lindex 及IKEA 等合作,在全球供应链体系中降低水、化学品及能源的使用量,并宣布在印度一个成功的领航计划后,正扩展其业务到亚洲及非洲新的国家,28个瑞典纺织品和皮革公司与该计划合作,该计划透过斯德哥尔摩国际水资源研究所(SIWI)发表。该计划係透过教育供应商和分包商,以帮助成衣品牌在供应链中减少水、能源和化学品的使用。

  “这关乎知识传播和态度的改变,在短短两年时间裡,我们教育超过14,000工厂管理者和员工。使得环境、企业、供应商及当地居民的长期利益得到兼顾。”, SIWI计划经理Rami Abdelrahman表示。

  该项倡议未来将拓展到孟加拉、中国大陆、衣索比亚、印度及土耳其的新工厂,与瑞典国际发展合作署(SIDA)合作配合的品牌,以及那些有投资在更好的水资源管理项目上的供应厂。

  “遗憾的是,纺织行业往往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因此我们要带头减少水和化学品在亚洲和非洲的使用。我们将共同促进永续发展和改善地方环境。”, SIDA总裁Charlotte Petri Gornitzka表示。

  “更多的企业参与,影响就越大。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所有瑞典的纺织和皮革企业能推行我们的指南,同时帮助我们进一步发扬光大。”,Filippa K的永续发展经理Elin Larsson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