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Topshop确定2016年初进军德国
时间:2015-08-06 10:17:44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高街时尚品牌Topshop将于2016年初进军德国市场,在科隆开设1,200平方米的品牌旗舰店。

  据悉Topshop首间德国旗舰店将设于科隆市中心Schildergasse购物街,未来已经计划扩张至其它德国城市。目前德国消费者要实体购物Topshop商品只可以到该国3间Karstadts百货公司的品牌专柜和个别精品店,又或者通过Topshop购物网站以及Zalando等时尚电商选购。

  Topshop在英国设有319间门店,美国分店增至9间,品牌同时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开设了约140间特许经营店。品牌母公司ArcadiaGroupLimited老板PhilipGreen早前透露除德国之外,中东、加拿大、巴拿马和纽西兰都将迎来Topshop的进驻,此外亦会通过第三方零售商明年继续在东南亚、荷兰和欧洲各地增设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