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纺织时装上半年出口创新高
时间:2015-09-06 10:09: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纺织服装协会 TEKO在最新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的纺织业和时装业共计出口 106 亿瑞典克朗 ,比 2014年同期增加了11 亿瑞典克朗,比 2013 年同期增加 18 亿瑞典克朗。

仅衣服业的出口约为 70 亿瑞典克朗,比2014 年同期增加 7 亿瑞典克朗,比 2013 年增加 11 亿瑞典克朗。

TEKO公关主任Lin Sallstrom表示,这个数字让人很振奋,看到瑞典纺织和服装公司从出口市场的投资,包括行销预算的增加、创新合作、引进的电子商务平台、形象建立和销售团队的支援,得到正面的回馈。

瑞典的纺织和服装业最大的出口市场是芬兰、挪威、丹麦和德国,这几个国家佔了瑞典该项出口总量的一半以上。